大发直播

                                                  大发直播

                                                  来源:大发直播
                                                  发稿时间:2020-07-11 05:42:26

                                                  该池姓工作人员称,在澎湃新闻反映了上述论文雷同的问题后,该出版社就让《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与马津卓取得了联系,对方称自己与杨云成认识,他写这篇论文时咨询过杨。“马津卓说他可能引用了杨云成的一些观点或者意见,其中也可能包括一些领导人的讲话,所以造成2000多字雷同。”

                                                  这段文字与杨云成、张希贤论文的第二章节的部分内容几乎一字不差。

                                                  对于马津卓是该学院的老师还是学生的身份问题,10日下午,澎湃新闻分别致电清华大学及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均未获直接有效回应。

                                                  稍早前,《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社编辑部一位查姓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天上午他们收到前述出版社反映的两篇论文高度雷同的情况,“我也不了解,我们先看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在知网显示的发表日期是2018年6月20日,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尾注显示,该论文于2017年9月20日收稿,知网上显示发表日期为2018年1月5日,比前者的论文早发表五个多月,但马津卓的参考文献中并未包含前者的论文。

                                                  从经验反馈角度出发,国家核安全局要求各核电厂营运单位汲取本次运行事件经验教训,强化换料停堆模式下的综合试验管理,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运行人员操作错误而导致的类似事件。

                                                  根据《核电厂营运单位报告制度》准则4.1.1“违反核电厂技术规格书”要求,被界定为运行事件。

                                                  7月10日下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法律事务与版权管理部一位池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上述提及的两篇论文确实存在两千多字雷同的情况。

                                                  二、运行事件定级及后续监管要求

                                                  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左)和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右)正文内容对比(截图)